三途春千夜夜笙歌

不定期随缘更新

《虐梗四十题》:爱恋产生的基础根本不存在








#小短篇,有私设,不喜抱歉



#辣鸡文笔,ooc警告,玛丽苏警告



#第一人称警告,帕洛斯X你



#凹凸世界乙女向,现代pa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启言:





我的先生是个骗子。






我们谈着一场交织着谎言与欺骗的恋爱。






对于我来说,他是我的救赎,然而对于他来说,我又算些什么呢。










在表面一片祥和的学校里或多或少都有遭受校园暴力欺凌的人,我就是那其中之一。






不知是出于什么,他们没有给过我好脸色,甚至连表面功夫也不做,从不掩饰对我的恶意。






把我拽到洗手间打骂,在我上厕所的时候给我浇上一桶冷水。






而在我回去家之后也并没有关心的话语,偌大的别墅里空空荡荡,父母也从未回来过,只是打到银行卡上的一笔笔巨额生活费证明着他们的存在。






别墅里的佣人都给我赶走了,有和没有有什么区别吗?我不知道,我还是一个人。没有什么区别。





我安安静静的躺在浴缸里,裸露出的肌肤上结满了痂。






对于这样子的生活,我已经麻木了。










来到学校,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




桌上依然还是被油漆涂上乱七八糟的下/贱话语,起初老师还会管的,后面次数逐渐多了,见家长也没说什么,也就任由她们猖狂了。





对于他们来说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








我是被她们硬生生拽着头发拖出来的,我的头皮像要被撕裂一般的疼,刚刚开始结痂愈合的伤口因为在地上的拖拽再次划破,在地上留下斑斑血迹。而走廊上那群人向我投来的鄙夷目光更是让我难堪。






她们揪起着我的头发迫使我抬起头直视她们,嘴里吐出肮脏的词汇,用脚踹着我,我已经习惯,不去挣扎,反抗只会受到更猛烈的殴打。我努力的咬着嘴唇,尽可能的让自己不发出声音。





周围的人似乎也见惯了这幅情景,通通视而不见。





我也习惯了周围人的漠视,安安静静承受着。






可是他来了。






“各位学妹,这样欺负同学似乎不太好

吧~”他脸上挂着副笑容,语气微微上挑,仿佛在说件很平常的事。





“是高年级的帕洛斯学长。”





“先走吧,真不知道这小/贱/人/胚/子是怎么勾搭上他的。”






那些女生叽叽咕咕了一会便瞪了我一眼走了。






少了那群女生的遮挡,窗外阳光直直照射在我的眼睛上,我眼睛半眯,抬起无力的手遮挡着太阳。






他就这么逆着光走来,宛若神明。






“同学,没事吧,你看上去可是伤的很重。”






我摇摇头,示意自己没事,拎起刚刚被她们丢在地上的书包,身上已经被她们浇湿了,课是已经上不下去了。






我有一搭没一搭的收拾着东西,帕洛斯在一旁帮我递着。





“同学,真的不用我送你去医务室吗?”帕洛斯和你一样蹲着,保持平视的看着你。





你收拾好站起来,“不用了,还有,谢谢。”





“那还真是可惜了,赶快回家吧,小姑娘。”





在阴暗地带处久了的我,可以一眼看出他脸上的假笑。






但我还是眷恋着这被人关怀的感觉,他成为了我的光,我甘愿追随着他,尽管我知道他随时会熄灭。











我知道他,比我高两级的高三学长帕洛斯。






我常常听周围的人讲到过。






他是许多女生心目中的校草男神、暗恋的对象。






我和他们一样,同样爱慕着他。






只是卑微如尘土的我,又怎样配得上在遥在星际的他呢。













他向我表白了,出乎意料,却又情理之中。





我了解他的一切,我知道他是个骗徒,我或许比他自己还了解他。






知道他可能动机不纯。






知道他不会真正付出真心。






知道这最终会竹篮打水一场空,这些我都知道。






可我就是愿意心甘情愿的为他付出,把一切最好的都抬手奉献给他,享受着他不是真心待我的好。







我只为了离他,离那道光,近些,再近些。












我想要他目光只停留在我身上。






可是他不会的,我很清楚的知道,他是个骗徒,他的目光从不会为任何人停留。






可我却仍然对他心存幻想。






想着我们的以后会是什么样子。






-






我有价值的一切东西已经全给他了。







我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,和我所想的一样,他向我提分手了。







我没有哭,没有闹,没有低声下气的求他别走。







我只是淡淡的说了句“好。”






我静静的躺在浴缸里,鲜血在手腕极其显眼,它顺着手臂缓缓而下,在水中晕染开来。






这本该这样的。





毕竟这场爱恋产生的基础根本不存在不是吗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#是随笔





#感谢观看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5)